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樂的命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的命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樂瓶,我很好,啦啦啦“我興奮的唱着歌。大家可能會問我為什麼那麼的興奮?因為今天是我出人投地的日子!我終於步入了每個可樂瓶都想呆的地

  方(超市冰櫃)。

  呆在超市冰櫃的我心中激動的無法形容。不一會兒,就有一個漂亮的女孩把手伸向了我,我心裡歡喜的很我運氣真好,一天都沒呆夠,就被賣了出去。

  那個女孩和她的朋友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把我擰開后,一邊“咕咚咕咚“地喝起我體內的可樂一邊向她的朋友誇耀她是如何當淑女,待她喝完后,誰知她一腳把我踢到三丈遠,我的天呀!我的頭上有那麼多星星呀!哦,我明白了這就是女孩口中的淑女,各位女同志可別學她呀!

  過了幾天,我身上已是傷痕纍纍了,突然我看了一位小學生,我像遇見了救星,不停的像他招手,因為小學生不是經常說什麼都環保嗎!所以他一會救我的,誰知他一腳把我踢入臭水溝,裡面有豬血,袋子,一包包用袋子裝的垃圾......我接着被臭暈了。

  當我醒來時,卻又出乎意料的被送到了廢物收購站,我驚喜的大叫起來:“我獲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樂的命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的命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