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第一百零一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第一百零一集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林敏芸她的心在淌血,有人說苦盡甘來,為什麼林敏芸就沒有苦盡甘來呢?

  林敏芸的身體很不好,可她很堅強,她的病要是在其他人身上早就醫院都住過幾次了,可她有病能忍就忍,她對病痛早已習以為常,能堅持就不說,和沒病一樣。只有實在忍不住才會說出來,她很是堅強,小病小災她都不在乎。

  2009年的冬天林敏芸的身體很是不好,她經常是三天好兩天病,有時她病痛的不行了就一個人悄悄的哭,她很怕老是有病,以後管不了女兒,女兒是她活下去的唯一精神支柱,要不是女兒她可能早就離開人世了。她早把生死置之度外,她不願再看人世間對她的殘酷無情了。

  兒子大了他們都能自理、自立了,不需要林敏芸了。但是,林敏芸萬一有個好歹,她唯獨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女兒,希望她快快長大。林敏芸很害怕她等不到女兒長大成人的那一天。林敏芸好無奈啊!為了女兒她堅持着,她多麼希望能看到女兒學業有成啊!可她的身體能堅持下去么?

  林敏芸的女兒,她比起同齡人是很懂事的。她上學從不在身上帶零花錢,除了學校收錢,還有買學習用品以外,從不向媽媽要錢。媽媽和她外出,她除了要求媽媽買書就再沒有什麼要求了。媽媽帶她去超市,看到超市裡面擺着琳琅滿目的東西,食品各種各樣,她實在想要的話,她就左挑右選,揀最便宜的東西要求媽媽給她買下。每到這時,林敏芸的心在顫抖,林敏芸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林敏芸在心裡暗暗地說:“我可憐的孩子,你為什麼投胎給你媽媽呢,你要是投胎給有錢人家,憑你的聰明好學,憑你的心地善良,你會有好前途的。可我的孩子啊!你投錯胎了,媽媽只能給你溫飽,只能讓你出來挑着買便宜東西,苦了你了,我的孩子!媽媽對不起你。”

  林敏芸的女兒她雖然聰明好學,但是林敏芸已經既沒有經濟能力供她,又沒有文化輔導她,她的成敗以後只有看她自己了。

  林敏芸她心裡想的是孩子,從沒關心過她自己。林敏芸她苦了大半輩子了,就因為她沒有給孩子們買下房子,沒有過多的財產留給孩子,孩子們就對她大呼小叫,不尊重她。可孩子們呀!你們想沒想過,你們的媽媽為了你們,就差點把她的生命都搭上了。孩子們呀!為了你們,你們的媽媽把畢生的血汗都奉獻給你們了。她一生都是省吃儉用,苦了她自己,可對你們她從沒吝嗇過。孩子們呀!就因為你們的無知,你們的媽媽為了順着你們,不知受過你們爸爸的多少怨氣啊!孩子們啊!你們的媽媽好苦啊!你們軟弱的媽媽能經受住你們一家在她身上撒氣嗎?你們不思回報你們的媽媽,一再的怨恨你們的媽媽,你們想一想,對嗎?兒子對林敏芸不孝不尊敬,林敏芸對媳婦更沒指望,自己生下的兒子都那樣,媳婦都不是林敏芸生的,更不會對林敏芸好了。她們怎樣對林敏芸,林敏芸更是逆來順受了。

  十月,林敏芸的二兒子打回家電話,說媳婦家想把他們的喜事辦了。林敏芸早想給他們辦喜事,幾次在電話里和二兒子說,可二兒子說沒錢不辦。林敏芸也知道家裡也沒有多少錢給他們辦喜事了,只好由着二兒子了。這次他給林敏芸打電話說:“媽媽,你去和我媳婦她媽媽說一下吧!你沒錢,我們不用你的出錢,我們自己想辦法吧!”林敏芸心想:兒子已經這樣說,我就去一下媳婦她媽媽家吧!媳婦她媽媽上班,星期六林敏芸就過媳婦她媽媽家去了,林敏芸去了媳婦她媽媽家。媳婦的爸爸親切的讓座,可媳婦的媽媽很是不高興,話里話外在為難林敏芸。林敏芸為了兒子把該說的話說了,自己沒有錢,已經矮人三分了,何況媳婦的媽媽還不高興地為難呢!

  林敏芸把兒子要結婚辦喜事,簡單地和媳婦的爸爸媽媽說了一下,媳婦的爸爸媽媽也想讓把喜事辦了。林敏芸說完沒有久留就回家了,林敏芸也不願在人家家裡久留,看到媳婦的媽媽不高興,林敏芸已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已經很為難了。她心想:我把該盡的心盡了,以後他們會怎樣就由他們去吧!

  2009年冬天林敏芸一直身體不好,但她還是和沒病一樣堅持着。因為二兒子想要辦喜事,各方面給了林敏芸很大的壓力。為了二兒子,林敏芸把一切尷尬,一切不愉快的事她都裝在心裡,準備盡她的可能,盡她最後的責任,給二兒子把婚事辦好。以後他們會怎樣對林敏芸也只好順其自然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命運》第一百零一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第一百零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