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命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命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我一遍又一遍哼着這首歌。不是嗎?我們太需要感恩了,人間需要感恩;天堂需要感恩;貧窮時需要感恩;富裕后需要感恩;陌生人需要感恩;朋友間需要感恩;困境中需要感恩;幸福里需要感恩。其實,我們要感恩的人有許多:比如我們的朋友,感恩他們在自己危難的時候幫助了自己;比如我們的同學,感恩他們在自己傷心的時候安慰了自己;比如我們的老師,感恩他們讓自己擺脫了幼稚和愚昧,變得漸漸成熟;甚至,我們還要感恩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們,是他們讓我們遠離了疾病,能在陽光下快樂,健康,茁壯地成長。然而,在我心中最想感恩的是我的爸爸媽媽。

  從小到大,我一直像個快樂的小公主被受爸爸媽媽的呵護:筆壞了,就馬上給我買一支新的;衣服才穿了幾個月就給我買了身新的;放學回家時,又會為我預備好可口的點心。

  六年級了,爸爸媽媽也非常注重對我的能力培養,所以,決定讓我騎自行車上學和放學。為了安全起見,爸爸就騎摩托車陪我騎自行車上學,好讓我熟悉一下上學的路線。一天早上,我正準備叫爸爸起床陪我去上學,可我一想到昨天晚上爸爸工作到深夜12點才回家,我的手又縮了回來。唉,算了吧,今天只好自己去了。剛要開門,爸爸來了,我驚訝:“爸爸你怎麼起來了?”爸爸笑着對我說:“那當然,我今天還有‘重要任務’呢!我忙說:“不要不要,你快去睡覺吧,反正我已經知道路線了。”“那怎麼行,快走吧,要遲到了。”望着爸爸那紅腫的眼睛,我還真感動得不輕。

  從小我就粗心,所以我的數學成績一直提不高,媽媽為此也很着急,就給我請了家教。那時正值夏天,天氣熱得讓人喘不過氣兒來,加上那老師的家住的很遠,所以,我只能告別那涼爽的房間,而去補課。但媽媽並不抱怨,頭頂烈日騎着摩托車送我去補課。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兒,怪自己數學學不好。更讓我感動的是:那老師家只有一台空調,但為了不影響我學習,媽媽主動要求坐到樓下。補課休息時,我看見媽媽用力扇着扇子,可豆大的汗珠還是從她臉上滑落下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我感恩的。

  所以我知道,只有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才是我感恩他們的最好方式。

  假如把感恩放在天平上,相信一座大山也難以超出其分量;假如給這個感恩一個支點,相信地球也能被它撬動!

  如果你想對你的父母感恩,就把它表達出來吧,要讓感恩成為你心中的白鴿,朝更遠的地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感謝命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