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交響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回來回到我的朋友身邊,捨不得這裡的老師,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捨不得在樓梯上干值日的情景!

  可我不想對不起爸爸,我已經反悔了一次,這次再反悔,爸爸會很傷心,他的白髮已經夠多了,我不想再讓歲月過早的在他臉上留下痕迹,我忤逆者自己,強迫自己接受新的生活,但我忘不了這裡的事情,我的好兄弟。我想回來,卻不知早已淚流滿面,在我和父親之間,我選擇了對不起自己。

  或許,我會多一些人生的閱歷;或許一切都可以從新開始,可這裡畢竟有回憶,這裡畢竟是我的母校阿。

  剛剛過去,幾乎沒有朋友,於是,很懷念在這裡的日子,可時間過去了,我也過去了,我要努力去走好以後的每一步,對於這裡,不僅有回憶,還有期望。我要做得更好,我要走出回憶。這並不是遺忘,而是把懷念化為動力,既然走了,不可能再回來了,就不能再留戀,時間不會因我的回憶而倒流或終止,我想走在時間前面,我相信自己可以!

  同是學校,我想在另一個地方圓自己的夢,或許,經歷過暴風雨的世界,才會更加燦爛奪目!

  我想我是個強者,我會在急轉彎時站住腳步,倒下去的一定不會是我!在新的環境里,我會讓自己更完備,誰說鄉村的孩子就一定比不上城鎮的少爺小姐?

  但我不會累着自己,我要讓期望的火花點燃學習的潛力!在那裡,我要學會競爭!既然選擇了讓父母幸福!就要讓自己做得更好!不!還有自己!我的未來就在我手中,不會因環境的改變!是誰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偏不信!我要讓蒼天由我支配!我要想它證明這,不是野心!!!

您正在瀏覽: 命運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