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鵬(化名)這個名字可謂是如雷貫耳,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這個身材一般,卻有着非凡氣質的奧運會冠軍。小鵬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6歲開始練習體操,在15歲進入省隊時,由於身體條件差,臂力不足,2次被拒之門外,但小鵬沒有氣餒。他重新審視自己,發現自己雖然身體條件差,但是氣質好,肯努力,又不怕吃苦,隨後他開始訓練,當別的隊員都在休息時,他仍在不斷的練習,摔倒了,再爬起來,日復一日最終通過努力他被破格錄取了!此後他更加努力的訓練,練就了一個舉世無雙的動作———小鵬跳,並憑藉這個動作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取得了世界冠軍,也向世人證明了只要肯付出,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是的,只有努力才會有回報。小鵬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他克服了身體上的缺陷,用努力換來了成功,並贏得了大家的認可。 

任何人都一樣,不管是毛主席、列寧、魯迅、……他們都是用辛酸的汗水澆灌了事業的成功。在人生的長河中,有無數的厄運和暗礁,但只要我們努力把握好生命的槳,就可以來到遼闊的大海。 

就像魯迅先生所說:“世界上哪有什麼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了工作上。”不錯,我們只要把別人玩的時間用來學習,那我們就一定會比別人出色。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只有多耕耘一分,才會多收穫一寸。 

命運是個不可捉摸的東西,他可以讓你飛上天堂,也可以讓你墜入地獄,但只要你願意努力去克服那驚濤駭浪般的困難,就一定可以把握住命運的脈搏,干出石破天驚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命運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