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你好!自從你上次得了白內障后,眼睛怎樣?有沒有好轉?嘿,我告訴你一件家事,讓你陪我一起分享。 

  近日,天經常下雨,而且一下就是傾盆大雨,真叫人討厭。 

  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吃飯時,天還是沒有下雨,誰知吃完飯後,雨就像瓢潑一樣下了起來,我們當然要把門窗關上。但是,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把落地玻璃打開,3厘米高的水像一群敵軍一樣沖了進來。我們便立刻去掃水。可是禍不單行,不但這個小陽台“水浸”了,連上面的那個大陽台也是,大陽台被陽台淹沒了,而且水已經高達5厘米了,因此,水一直流到二樓,真是快要水浸了。我們一家人快速“搶救”:二樓的水已經差不多流走了,就讓弟弟倆在那兒吧;三樓的水不多,就讓阿姨去拖乾淨吧;四樓由於接連着陽台,所以水比較多,因此,就由爸爸媽媽去拖乾淨吧;陽台是最關鍵的,不把它清潔好,後過就不堪設想的了,由於爸爸媽媽和阿姨都要清潔水灘,所以清潔兩個陽台的重擔就落在我和小保姆的身上了。我和小保姆一起到了最頂的一層樓,上面無瓦遮頭,把我們的衣服都給淋濕了,就像兩隻“落湯雞”一樣。小保姆把出水口裡的雜物都拿了出來,而我就把水掃到出水口裡。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水逐漸“撤退”,但我和小保姆的衣服卻濕透了。 

  搶救工作結束了,我往街路一看,原來不只是我家水浸,就連大路也是。自從那件事後,我懂得了雜物不清潔好,日積月累,就會倒塞住出水口,就例如繩子磨得久,會把樹磨破,水滴得久,就會把石頭滴穿好一個道理。 

  時間不早了,咱們就到這裡吧!請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 

  你的孫女  芷欣 

  2003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