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今天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這個秘密,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壓了我整整4年。

  4年前,我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在一次考試中,我的課文填空錯了,您大發雷霆,狠狠地批評了我和和我一樣的人,並且要求我們每個人都把一張積分卡交到一個同學手裡,讓他把它們撕了。我害怕極了。

  那天中午,那位同學果然來收了,我下樓小便,他似乎有太想和其他同學玩了,也就沒有管我,所以他沒

  有收到我的。上去以後,我先開始還心驚膽戰等着,後來,看見他沒來收,也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大概摸了清楚。但是,這反而讓我更緊張了,要是他當著我的面撕掉它,我心裡還是好受些。現在他這樣,反倒弄得我心裡很矛盾:不交吧,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呢?交吧,這可是我積攢了兩個星期的啊!想來想去,最後,我還是昧着良心,把它塞進了書包里。

  沒想到,它在這4年裡,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即使是換了老師,它的重量還是不減。

  老師,你能原諒我嗎?

  此致

  敬禮!

  拉薩路小學五年級:張樂簡

您正在瀏覽: 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