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與你們溝通,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女兒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成長了18年,這18年的點點滴滴一幕幕的浮現在眼前……但,當手握住筆的那一刻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最知道我想法的人,最了解我的人是您——我的媽媽,您總是小心翼翼的照顧着身邊的每一個人,照顧着到他們的心裡,為每一個人着想,這樣的您是不是很累?所以您總是告訴我“什麼都不要想,只有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什麼事有爸媽呢”可是,您知不知道,你的勸告已經晚了,我已經受到您的影響了,所以我也能夠體諒到您的感受,可我卻沒有像您做的那樣的好。我喜歡把所有的事情告訴您,就像告訴您,我想他了…,“他是過客,傻丫頭”這是您對我說的話,我對您沒有任何的保留,因為您是我的媽媽,亦是我的朋友,可是在不經意間端詳着您,臉上留下歲月的印記,它們深深淺淺,毫無規則地交錯着……那是為我操心而留下的痕迹……

  我好喜歡坐在您的身後,頭緊緊的靠在您,知道為什麼嗎——爸爸?因為那是我的避風港,是能夠讓我卸下偽裝的地方……我很喜歡和您談心,但是有些話張不開口,我在乎身高,更在乎別人對我說的話,而偏偏骨子裡的那股倔強不許自己在乎,不想被人看穿,所以用偽裝來掩飾這一切……這些話我從來沒有對你們說過,我怕你們會傷心,也許更怕你們的安慰……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那份感激我的笨筆寫不出十萬分之一來,除了說一聲對不起,與謝謝之外沒有任何一句語言能夠代替此時的心情。

  對不起爸爸媽媽,原諒女兒以前的任性……

  謝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66中初三:思念你

您正在瀏覽: 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