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王虹同學,你的來信我已經收到了,我了解了你的情況,也知道了你的難處:你和朋友悄悄約好了去她家給她過生日,但你父母不讓你去,後來你就和朋友們疏遠了。在你的來信中,我猜測你很珍惜友情,所以原來擁有許多朋友,而且都很信任你,所以才請你去給她過生日。你現在一定很想跟朋友和好,所以我很樂意幫助你。

  你先不要去指責你的父母,因為他們雖然不同意你去,但是他們是處處都為你着想。你去別人家給別人過生日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在晚上去,來迴路上有可能發生意外;因為晚上去,所以肯定很晚才回來,這樣不僅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還有可能寫不完作業;影響你同學父母的,給他們添麻煩。這都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說實話,你不想這樣吧。所以請你理解你的父母,他們每時每刻都在想着你。

  你也不要太傷心了。你失去的那些朋友你也並不是不可以找回來。你以前很信任你的朋友不可能一下子就不信任你了。所以你可以就利用原有的信任基礎與她們和好,比如:給她寫封信,說明不能去的原因;買她最喜歡的東西送給她。

  我小時候就經歷過這樣一件和你類似的事情。我和朋友們一直約好去踢足球,後來因為我媽媽非要領我去逛街,所以我沒去踢足球。因為我一個人沒有去,使得比賽無法進行。後來,我的朋友都不理我了,我漸漸地孤獨了。最後我用零花錢買他們最喜歡的東西,他們就和我重歸於好了,又開始了快樂的學習。你把我這件事情跟你的朋友講一下,我相信她們一定會原諒你的。

  如果你覺得我的方法還可以,你就試一下,好嗎?

  祝

  朋友越來越多

  南鹽學校四小四年級2班 劉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