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是我另一個大家庭,它,讓我快樂,每當傷心的時候見了它就開心;它,讓我傷心,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看它;它,博學多才,每天教我學會不一樣的作文。讓我每天都會回“小荷家”看看。 

  那是直到我知道有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才認識作文的樂趣,語文的深刻。 

  有一次,朋友介紹了我去小荷。我上去了,就覺得跟它前世已經跟它結下了“約定”。我對它情有獨中,每天見不了它,心裡中是七上八下的,像是在想家似的。所以我每天非得上它幾個小時,所謂“常回家看看”嘛! 

  每天,既可以以作文交談,又可以結交朋友,真是一舉兩得啊! 

  說起寫作文啊。寫作文可以加深寫作經驗,可以抒情,提高寫作水平;結交朋友了可以一起討論以下各位的短處、長處, 可以一起說說笑笑什麼的,多愉快! 

  哎,我告訴你們啊,小荷網,它好像我“奶媽”哦,我小時侯也是我的奶媽逗我開心的,現在我又有新的“奶媽”了,就是小荷,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我上去看了這麼多有趣的作文,就不自覺的笑了起來。~~~哈哈 

  說到它博學多才,那我還“算”得挺準的。沒次我有不懂的地方,都是小荷的朋友幫我解決了難的題目了 

  其中,我還有一個朋友,她是我的小荷朋友,也是我假期上和我一起玩好姐姐,她,就是水綠精靈,我們幼兒園的時候就認識了,我們之間沒有秘密,都互相坦白,友誼保持得很好,一定會持續到老的.今個暑假,不久的時候,我就快要和她去香港的迪士尼玩了,心情還挺激動的。 

  眼前看着我着篇作文的兄弟姐妹們,我祝你們也有一個很好玩的暑假! 

  我秋子佳人就此告退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