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小女孩。她的眼睛里的淚珠不斷的往下流,我覺得她好可憐,就去問問她:“你怎麼了?小妹妹?”她哭着說:“我走丟了!!嗚!”“別哭啊!我來幫你找媽媽!”“真的嗎?”“恩!”我和她一起去找媽媽,在徒中......我們當然先去警察局,到了警察局。我把小妹妹的事告訴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說:“剛才有一位母親來過,說要尋人,還說是一個小女孩,6歲,穿白色連衣裙。這個不是......”警察叔叔馬上打電話給那位媽媽,不過一會兒,有個媽媽跑了過來,滿頭大汗,氣喘息息地說:“我的芳芳!!”“媽媽!!”母女團聚了,誰看見也能流淚,最後阿姨還誇我是個好孩子,我臉紅了,不知說什麼好。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不是只有其中一種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