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雨中賞雨,那也有詩意嘞!"嘩啦啦"地下着,那是天空媽媽的淚水,飽含着不同的情……

  秋天的雨,是浪漫的.秋姑娘伴着天空媽媽給予我們的洗禮,一絲絲清涼涼的雨撲面而來,真爽!真美!真浪漫!秋雨如此善解人意,它,是果樹收穫的象徵,是麥穗收割的意欲,是楓葉變紅的節奏……在秋雨中奔跑,無拘無束,與其他季節的雨不一樣,它,令人豪放,令人快樂,令人喜笑顏開,秋雨,是所有季節中最美、最有詩意的了……

  春天的雨,是溫柔的。細細柔柔的雨花兒打到臉蛋上,涼絲絲的。從小,我就喜歡站在雨中,在雨中奔跑、蹦跳,在水坑裡使勁踩上一腳,水花四濺,鞋子濕了,褲角濕了,衣服濕了……臉蛋兒,也被天空媽媽滋潤着。“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地下……夏天的雨,是美妙的。雨不停地打落在地上,給大地爸爸清除一天的炎熱與疲倦,撫摸着一株株小草,裝點着一朵朵花骨朵兒,哺育着一顆顆未長大的麥穗兒……在夏雨中,我會像個瘋子似的,周圍的一切都如空氣般,無影無蹤。冬天的雨,是優雅的。小雨“淅瀝”地下着,它,如母親般,滋潤着臘梅,花香飄逸,即使在屋裡,也能聞到它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冬雨中,帶着它那獨特的氣味。有時,我會在冬雨中漫步,不打傘,不戴帽,任雨把我淋得濕漉漉的。秋雨的浪漫,春雨的溫柔,夏雨的美妙,冬雨的優雅,滋潤着我的心,濕透了我的心……雨,是我的夥伴,好夥伴。

  江蘇蘇州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年級:伊夢蝶戀花

您正在瀏覽: 雨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