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暢銷的商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暢銷的商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4321年,過着隱居生活的龍王在天球待膩了,不禁思念起了故鄉——地球。 

  於是,龍王在九九八十一名小龍保鏢的保護下,登上了“飛鍋”(在外星,飛碟早過時了)。飛鍋啟程了,龍王無聊地翻看着4320年的漫畫雜誌(雖說要日夜兼程、疲憊不堪、“鍋不停飛”地坐上半個小時,但時間就是金錢嘛)。一分鐘,五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時間漸漸過去…… 

  終於,“鍋”到站了,在市中心降落。 

  市民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怪怪的交通工具嚇了一大跳。呆立片刻,便一齊湧向電話亭(重大新聞嘛)。 

  過了不到三分鐘,記者、民警、市長、法醫、法官,什麼人都來了,把飛鍋圍了個水泄不通(據某記者報道,當日有一學生拿飲料試過的,的確是“水泄不通”)。 

  當眾人瞧見一條穿着金色服裝的龍從飛鍋里款款走出的時候,三分之一的人尖叫,高呼“救命!”,還有人當場嚇昏。龍王由衷地感慨道:“地球人的歡迎儀式好古怪啊!那個傢伙看見祖先(我們是龍的傳人嘛),居然激動地倒下了!我好感動哇!” 

  商人們想趁其不備把一根祖先的鬍子,真正的“龍鬚”面起碼值九千億萬美元,比過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綽綽有餘啦!雕塑家托關係讓澡堂老闆弄點祖先身上的泥,“龍的雕像”一經出售,孫子的孫子都愁錢多得花不完啦!醫生想讓龍獻點兒血,“龍血拍賣會”肯定比“月球土地拍賣會”引人得多。還有人想…… 

   就這樣,龍王在三分鐘內成為了眾人焦點,五分鐘后每個節目里都是龍王的“英姿”,十分鐘后名揚中外…… 

  開始,他還挺得意。可後來,鬍子沒了,頭髮沒了,幾片鱗甲不翼而飛,衣裳被撕破了,鞋子被踩爛了…… 

  龍王雖然榮幸地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快成名,但他被關進了籠子。龍王的血、汗,他身上的灰塵,甚至是他吐出的氣體,都以“祖先身體”的名義超高價出售,但購買者仍絡繹不絕。 

  一時間,我們的祖宗竟然成了最暢銷的“商品”。 

  一個月後,骨瘦如柴、蓬頭垢面、面色慘白(抽血抽的~)的龍王艱難地駕着飛鍋駛回天球。登上天球土地后,老龍王幾乎是爬着回到龍宮的。原來,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他趁動物園園長睡著了,連夜“越獄”逃脫了。 

  後來,隱居在火星的鳳凰女王聽說了這件事,一直沒敢露面……

您正在瀏覽: 最暢銷的商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暢銷的商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