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拍大家應該都玩過吧?是一個手機app,你們可以去下載了看看,裡面都是短視屏,搞笑的,熱門,美膚,攝影等等什麼都有哦,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網紅--papi醬,演技那是沒得說,無以倫比,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視屏。

  好了,我們言歸正傳,有些人說美拍就是拿來玩的,然而並不是,你如果認真去看了的話,挺長見識的,而且還可以學到許多東西,比如說你的職業或者愛好是攝影,那上面有很多人幾天就會更新一次什麼攝影的教程,如果你是女孩子,難免會化妝,可是怎麼化好看呢?上面也可以學到。你說你都不需要這些,你還是可以去看看視頻,有很多好玩的好笑的有趣的都在上面,一天多笑笑,壽命都可以延長許多的吧?

  好了,玩美拍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眼睛哦!

美拍 作文推薦:

  • ·美拍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美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