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吳山天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吳山天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吳山天風 標籤:長白山天池作文

  在“五·一”勞動節,我和陳昕瑞等人去吳山天風完成帥老師布置給我們的綜合實踐活動,一天下來,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還吃到了美味的小吃。

  我們先乘坐25路公交車直達吳山公交站。下車后,我們每人都在肯德基買了一個甜筒,然後一起來到了吳山天風,我們先在吳山天風合了影,然後走過大街小巷,看到了各種琳琅滿目的商品,我們精挑細選,買了很多東西,我們讚不絕口。

  接着我們一起去怪宅探險,我們先走進了一條長廊,來到了一間黑乎乎的房子,我們繼續往右走,看到了一具具骷髏,我們一下子尖叫了起來。接着,我們又往左走,走下台階,看到了一具棺材,我們聽見棺材里叫着“我冤那”,嚇得我們都縮成一團,最後,我們“過五關斬六將”,經過了5—6分鐘,我們從昏暗的怪宅中走了出來。

  然後,我們一起去甜品店吃了甜品,並一起討論下一步的計劃。

  吃完甜品后,我們再次來到吳山天風,我們爬上山,給下山的路人們發放了調查問卷,經過調查問卷的反饋,我們總結出以下幾點讓路人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1.吳山天風的衛生不好

  2.吳山天風座位太少

  3.吳山天風的圈地太多

  4.吳山天風沒有導遊

  5.吳山天風中的財政廳所佔用的綠地太多

  發放完調查問卷,我們一起去了遊樂場玩,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陳昕瑞和湯詩鴻的“360°旋轉我不怕”的比賽,兩人坐上旋轉車輪后,管理員按下了綠燈,緊接着就是360°大旋轉,最後因為陳昕瑞有恐高症,最後敗下陣來。

  這次在吳山天風的時間雖然很短,但是卻讓我學到了很多,使我受益匪淺。

  六年級:情殤依約

您正在瀏覽: 游吳山天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吳山天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