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有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有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在網上看到過一句話: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愛打小怪獸。我想每逢春節的幸福就是父母領到更多的年終獎,孩子拿到更多的壓歲錢,一家人團聚在一起。一年又一年,我們的生活水平漸漸提高,幸福年年有餘。

  伴隨着一場冬雪的降臨,春節漸漸靠近。在外忙碌工作的遊子湧向車站,行李箱的“嚓嚓”聲,伴隨着他們那歸心似箭的心跳,合奏出一首叫做“歸鄉曲”的幸福樂章。音符乘着那瑟瑟的寒風飄向遠方溫暖的家中,親人們笑口顏開,張羅飯菜,溫馨的香氣瀰漫在回家的旅途。

  家鄉翻新的街道,陌生又熟悉。臨近春節的街道兩旁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夜晚,比往日更顯熱鬧。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永不停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一副副春聯寄託着人們對來年的美好期盼。

  除夕,父母忙着包餃子,孩子們則和夥伴們一起放煙花。晚上,拉開窗帘,夜空被煙花點綴。一家人團聚在餐桌旁,吃着年夜飯,看着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守着歲,許下對來年的祝願。我想,如果幸福有顏色,那它一定是像煙火一樣,五彩繽紛,光彩四溢的。除夕之夜,是幸福的講點,熱鬧、溫馨。

  新年終於來了,大年初一,各個寺廟香火旺盛,暖暖的陽光灑在每個人開心的臉龐,處處流露着金色的喜悅。

  春節的腳步漸漸走遠,而我們追求幸福的腳步依舊不停歇……

  六年級:奚星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有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有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