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年前的一天,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哭着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這個女孩就是我——余冰冰。

   我來自翠楓實驗學校五年級(5)班的學生 。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烏黑的大眼睛在長長的睫毛襯托下顯得更加有神,挺直的鼻子下面綴着一 個能說會道的小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我的性格活潑可愛, 雖然我玩的時候很活潑、淘氣,但是學習時我很專心。在班上,我是個好學生,每天的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在家裡我也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經常幫媽媽幹家務,比如:拖地板、擦桌子、幫媽媽買菜........我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發明更先進的機器,為祖國建設貢獻力量。

    你看我是不是很棒?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希望你們能夠喜歡我這個陽光女孩——余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