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上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上的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球上的生活

  2350年的兒童節是在月球上舉行的,人類的科技在月球上的發展達到了頂峰,月球上的能源是無窮無盡的,因為有超核電場的供應,就不怕月球和地球一樣能源會枯竭了。人們在月球上的生活是安樂舒適,衣食無憂的。  

  因為月球白天溫度極高,夜晚溫度極低的情況,人們就用月球上獨有的岩石加工成建築材料,用來蓋樓房,樓房就可以抵禦溫度變化,光是樓房可以還不行,人們的穿着也有了改變,人們穿上了一種特殊材質的衣服,衣服緊貼在皮膚上,衣服內側有很多的小觸點,小觸點是用來根據氣溫來調節衣服內的溫度,使人不會感覺很熱或很冷,在這保溫衣的外側有一層3mm的精鍊鋼鐵,這層裝甲是用來保護身體不會受到在月球外部的重光保護系統在阻擋外來攻擊時,產生的短促而強勁的衝擊傷害而安裝的。  

  人們出行的交通工具是一種用核能驅動的變速的磁浮板,這種磁浮板可以從蝸牛的速度馬上提速到兩倍音速,這種板在最快的速度也不會把駕駛者甩出去,而且它裝有雷達和智能電腦,可以在幾公裡外探測道路的情況,以致不會遇到擁堵,車禍和撞到行人。  

  大人工作時,只需要說就可以了,智能電腦會自動執行。小孩兒玩兒得也是高科技,書包可以變成很多運動器材,3D電視,智能電腦,真是一物多用啊!人們一般都不會生病,因為他們吃的是有機能量素,能量素是一個棱長1cm的正方體,裡面有維生素礦物質,而且口味多樣。  

  任何人到那裡都不想離開,因為那兒舒適和諧,沒有戰爭,是我們第二個美麗的家園。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上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