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三人小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三人小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是我和范嘉輝、蔡銳之間的友誼。

  我們之間的朋友關係已有六年了。這六年之中,我們如果有矛盾,有摩擦,我們都不會爭吵,打架。

  我們是一個和藹的三人小隊,我們為什麼組建一個這樣的小隊呢?這是因為我們班有人不會做某一道題時,我們可以有幫助他解決。

  隊長,應是“銀狼”范嘉輝,很聰明,但有時會幫倒忙(比如我在教同學時,他在旁邊吵着我,讓我經常解釋錯誤。)詹,他的貢獻也是很在的。他也幽默,善於化解同學之間的矛盾。

  隊員之一,當然是“焰虎”蔡銳了。他比較老實。他的貢獻也不小哦!他最主要是點了多,喜歡嚇唬人(所以他的昵稱才帶有“虎”字)。放學以後,他時常嚇人。那些女孩常常聚在一起邊聊天邊回家,蔡銳一過來,恐怖地“吼”一聲,就就把她們嚇得散開了。

  最後還有一個隊員就非我莫屬了,我被他們叫做“雪山飛狐”(一本小說的名字)。我既幫助他們兩個隊友,也幫助其他人。

  我和范嘉輝、蔡銳的友誼也將會持續下去,並不會因為畢業而分散,它只會使我們的友誼之鏈更加堅固。

  佛山市禪城區怡東小學六年級:李澤宇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三人小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三人小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