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7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7年中,我們一家有許多願望,我想學習更好,成為一個孝敬長輩、熱心助人的好少年,爭取為小學階段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媽媽呢?她希望我們全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在有條件的情況下能開一輛新車;而爸爸希望2007年事業蒸蒸日上,工作順順利利;奶奶已經老了,她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身上,我想:老天一定會實現奶奶的願望的。 

說完了家人的暢想,來說說蘇州城市的暢想吧!希望明年的公路不再擁擠,天天都暢通,地面保持乾淨,不再垃圾滿地。希望明年的建築一樓更比一樓高,為新蘇州人建起美好的家園,夜晚的蘇州城在大樓霓虹燈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希望明年的花草樹木布滿的大街小巷,讓蘇州成為綠色的海洋、鮮花的世界。希望明年蘇州的經濟繁榮昌盛、興旺發達,人民生活條件更上一層樓…… 

最後,我想祝願我的同學們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的進步,城市發展的越來越好,所有人都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