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卡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卡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上個星期發生的事了。

  我和一個叫浩熊的小孩在玩神奇寶貝的卡。由於我今天超常發揮,竟然連贏他十六張卡,把他的卡都贏光了。

  浩熊火了,要我把卡都還給他。我不肯,這是我費了精力贏了他的卡,難道我的精力都白浪費了?他見我無動於衷,便踢了我兩腳,逼迫我:“你要再不還我,我就揍你一頓。”我氣得火冒三丈,沖他大喊道:“不還,就是不還,你能把我怎麼樣?”於是浩熊打了我兩拳,我不甘示弱,也發出了“降龍十八掌”。

  就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一場“龍虎大戰”就在美麗的環境中展開了。

  浩熊首先發出“無敵腿”,我措手不及,被他掃倒在地上。我憤怒地爬起來,首先“運氣”乘他不備時了出“劉家無敵掌”把他打得哇哇直叫。這招我在爸爸身上試過很多次,無一例子不成功。浩熊突然向我撲來,我一躲,浩熊的手卻來了個“餓虎撲食”,把我的臉劃破了,流出了血。我怒目圓睜,發出了“無影拳”,他疼得彎下腰,我看見了,抓住這一時機,在他背上猛捶一拳。

  這時,我倆的爸爸、媽媽全到了,拉開了我們。

  爸爸對我說:“你這麼大了,不能欺負他,要關心愛護小孩子。”我使勁地點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小學生不能欺負別人,更不能和別人打架。

您正在瀏覽: 玩卡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