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200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看見日曆上着情渲染的元旦二字,心中微微一震,2008年1月1日星期二,今天嗎?我揉揉眼睛,無可否認今天就是2008年的第一天,它的到來便意味着2007年的結束,也意味着我15歲的開端。回首過去的2007年裡,我也只是默默地虛度了一年光陰,喝的喝,睡的睡,要不就是和死黨們談天說地,要不就是回家跟爸媽吵兩句,要不。也沒什麼要不的了,總的來說,那不就是虛度年華,揮霍青春,差的就是刺激市場消費而已。記不起跟父母許下的多少次諾言,記不起班主任多少次失望與憤怒的表情,也記不起過去的自己一天是怎樣過的。也許這才使我手中捧着二三十分的試卷也毫無知覺吧!2007的我,厭倦回那個所謂避風的港灣,寧可在學校度過蚊叮蟲咬的一夜。爸媽無限次的警告一次又一次放縱着我,爸說,我一生最失敗的就是生了個像你這樣的女兒。媽說,女兒,回頭是岸,媽媽會一直在對岸等你的。我似笑非笑,等我?用那一句句咒罵聲和滿臉流涕嗎?爸給了我一個耳光。我掩着臉,笑着說,這個家我永遠也不會回來!說完便沖向風雨中。女兒媽媽的哭喊聲夾着瓢潑的大雨瀰漫在空氣中。

  長期寄居在朋友家的生活讓我認為尋求到真正的自我,阿姨叔叔們的熱情招待,那是我父母沒有的,也永遠不會有的。有時看到朋友一家共聚天倫之樂的場面,未免會生幾分羨慕之情,有時也會偷偷想一想,在天氣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還有爸爸一起出外遊玩或者在晚餐后一家坐在電視機前說說笑笑,多好啊!但這只是我的幻想,也許永遠也不會有那樣的一天,因為爸總會有那談不完的生意,媽也有那沒完沒了的衣服和麻將友並且爸說一生最失敗的就是生了個像我這樣的女兒,在他看來郊遊和看電視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那天打算回去辦退學手續,看見課桌上放着一個水壺,那是7歲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當時的我可開心了整整一個月,現在想起來那是多麼的幼稚,我放下背包,看也沒看一眼就把水壺放到地下,不去理會它的存在。死黨們圍上來,大多都是些噓寒問暖的話,一同學拾起水壺,說你可終於回來了,你媽可安心了,給。我接過水壺,讀着字條上的字:寶貝女兒,今天你有上學吧,這些日子你到哪去了,讓爸媽擔心死了,外面世界很危險,氣消了就回家吧,今天媽媽煲了豬骨湯,趁着熱快喝吧!媽媽上。一同學說,你可委屈你媽了,她天天送湯來,而且每天都是新品種,送來是熱的拿回去是冰涼的,你媽心也碎了。不過她還是送來,我們也感動了。是啊是啊,她還向我打聽你的消息呢!我抱着水壺向門外衝去,3月的天棉棉的,到處是鵝毛小雨,我漫步在大街上,淚水從眼眶中奪出來,嘴裡呢喃着媽媽媽媽。忽然一輛汽車向我駛來,司機猛的按喇叭,可當時我卻什麼也聽不見,啊的一聲只曉得在群眾們都圍着我吱喳聲中閉上了眼

  醒過來時已經在醫院,我睜開眼睛,爸媽驚訝地說:醒了,你終於醒了,擔心死我們了!我微微一笑:爸媽,我想家了。爸媽開心地說想家就好想家就好。

  告別2007,擁抱2008!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