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的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足球,一個曾經有過輝煌的足球!而現在,我卻在垃圾桶旁,是一個乾癟的老頭兒就,和原來強壯的我判若兩人。每天,我的體力都一天比一天弱,我的情緒天天都是兩個字--低落,可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撥開烏雲見太陽的"。我相信,這種在垃圾桶旁維持生命的日子絕對不會是我一生的生活。 

  記得一年前,我從"阿迪達斯"牌體育用品生產廠生產出來,擺在武漢廣場"阿迪達斯"新到貨品專櫃最顯眼的地方--水晶玻璃架上,每天廣場都會來許多人,他們來來往往,不停穿梭,有許多經過我這兒的人們都向我投來讚美和羨慕的眼光,有的甚至還摸一摸我,可是他們都只摸一摸,飽飽眼福,從來沒有一個人來到我身邊,拿着我,對服務小姐講:"小姐,我把這個足球買下了。"付完錢后,帶着我和他的小夥伴在綠茵場上奔馳着。沒人來買我,是因為我的身價太高了,沒有人能付得起錢。而我的希望卻不是一輩子待在武漢廣場的水晶玻璃架上,絕對不是,我的夢想是去自己的遊樂園--綠茵場上被眾多球星踏着,這才是我一生之中最大的追求。"嘀嗒,嘀嗒。"天空中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小雨,它打在了我的心頭,讓我痛苦極了。在這時,我悄然落淚。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不停地落在我的臉頰上,在淚花中,我想起了半年前的事情,在我放在武漢廣場第三個月的時候,我被足球協會當成指定用球,這次是皇家馬德里隊VS中國健力寶隊。裁判吹哨一聲響,足球開始了,我這個名牌在國際球星--貝克漢姆的腳下滾來滾去,快到中國健力寶隊的球門了,小貝左腳旋起,猛地一下把我踢出去,場上立刻響起了歡呼聲,這歡呼聲彷彿是在為我就叫喊,如果我進了球門,就會成為貝克漢姆踢進的第59個球了,我頓時感到渾身熱血沸騰,我興奮地把全身抱緊,閉上眼睛,迎接即將來到的勝利,可我突然感覺苗頭不對,睜開眼睛一看,完了,前面是球柱:"天呀!不要!"我大喊到,只覺得全身突然一下沒力氣了,便昏了過去。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被拋棄在足球場的垃圾桶里,在足球場上,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個足球,雖然場下又不時傳來陣陣歡呼聲,可我卻認為這歡呼聲,此刻已不屬於我,而屬於另外一個足球了,我一下子,從光輝頂點降到了冰點。 

  雨越下越大,我從那痛苦中醒來,心裡感嘆:唉!自己怎麼啦么命苦呢?好不容易和夢寐以求的綠茵場,貝克漢姆相見,卻被小貝踢破,真是太可憐了! 

  我心裡又開始責備起小貝來:"小貝啊!小貝!我跟你無怨無仇,你為什麼要害我?突然我又想起來:說不定,貝克漢姆會想起我,把我修好,簽上他的大名,和他一起享度晚年,在雨中,我似乎看見貝可漢姆向我走來…… 

  忽然,樓房裡的人們呼喊起來,原來,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全國人民呼喊起來…… 

  足球我多麼希望2008年自己能見證中國體育各方面的勝負啊!能見證足球比賽中國的盛況啊!可是自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離2008年還有三年,這樣下去,2008年還沒到我就去世了。 

  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小男孩,他把我擦乾淨,又縫好,把我帶回了家,天天帶上我和他的夥伴一起練習足球。2008年很快就到了,小男孩18歲了,由於他足球踢得好,真成為了一位中國國家隊足球運動員,我也就自然而然成為了指定用球,見證了中國足球的盛況!比賽結束后,不知什麼時候,我的面前出現了小貝,他把我抱起來,驚訝極了,又皺了皺眉頭:"這不時我踢得足球嗎?怎麼又好了呢!我因該簽下大名,以此作為紀念!"就這樣,我一生中一個最大的願望便實現了!我這時發現自己是個超級幸運的足球!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