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的夢(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英格蘭隊VS葡萄牙隊。我快樂地來到了綠茵足球場上。一想到我就要被偉大的貝克.漢姆射進球門,我的心裡就是美滋滋的。終於,我碰到了他那雙神奇的腳,連連向前射去,像利箭一樣地飛了出去。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而我呢?我高興的快要發瘋了,因為我就可以成為唯一被貝克.漢姆踢過的足球。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的方向不對。我直挺挺地向門柱撞去,“砰”的一聲,我暈倒了,以後的事情我就全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就躺在了這個臟髒的垃圾箱裡面。自己也變成了一個髒兮兮的“小乞丐”了。 

   我真是可憐啊!幾個老乞丐竟然不識好歹,把我壓成了一個大肉餅。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呢!我恨那場球賽,恨貝克.漢姆。如果沒有那場球賽,我就沒有今天的事。如果沒有貝克.漢姆,我就不會落得今天的下場! 

   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醒來時,我已經被一個小男孩給補好了。我重新變得美麗光亮,我又成了新主人的寵物。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歡呼聲。原來,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正在宣布2008年奧運會定在北京舉行。全國人民都雀躍歡呼起來。我的思緒也隨着歡呼聲,飛向了天空,飛向了未來……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