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無人問津的足球。居住在一個極為糟糕的角落。骯髒冰冷、臭氣熏天成了我每天都要面對的東西。我曾多次夢見自己又回到那個乾淨、整潔的足球場,在夢寐以求的足球場上盡情奔跑,可一醒來,夢中的畫面卻化做碎片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每天在摻着淤泥的污水中自己又臟有癟的樣子,自己都覺得噁心。蒼蠅、蚊子在頭頂上叮來叮去、讓我身上又加了一層污垢。香蕉皮、痰、爛果子弄得我滿身都是、經過風吹雨打的我,讓別人很難看出我是一個足球。心中默默流淚,可這苦又能給誰說?

  對面的的足球場時不進爆發出震耳欲聾的喝彩聲,我知道,進球了!觀眾大喊:“加油!”不斷,觀眾的掌聲不停,球場上那種緊張,那種激烈我可以用心體會到,因為,我也有那輝煌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曾是一個隊主力隊員的心愛之球,那個隊員把我當成了掌上明珠,每次練習回家后,他都會為我洗澡,為我噴上香水把我輕輕放在專門為我打造的金座子上,每天睡覺前都會看我幾眼,親我一下。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有沒有被偷……可好景不長,沒到一年,隊員便病死了,在他的遺囑中,他要把我扔到球隊。球隊接受了我,可他們並不愛惜我,在同伴的嘲笑中,我失去生活信心,沒多久我便袂踢破了,被他們丟棄……

  我不敢再回憶,也不敢再幻想未來可心中一股無形的力量驅使我想:也許我會永遠待在着,變成一個一生都沒多少人青睞的足球:也許我會落入下水道,任污水把我沖走;但也許我也會被處理廢物的廠子處理變成一個新的東西,可是我,很想再回到球場上。我在心裡默念:“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吧!”

  幸運女神悄然到了我身邊,我一點兒也不知道,我的命運發生奇迹。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