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疑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疑惑 標籤:疑惑作文

  我又謙虛的笑了笑,轉而拿起表妹的文章,看了起來,發現表妹的文章,文筆也很好啊,特別的犀利,雖然不像她的人一樣,文辭犀利有見解,分析東西領悟力也很快,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優點啊?雖然她的寫的作文和她的人的性格不一樣,可是可以看得到她作文的優點啊。我覺得某種上面來說,表妹寫的文章和我寫的幾乎沒什麼差別,一樣的優秀……

  可是,為什麼身為語文老師的小姨卻看不出來呢?真奇怪呀,難道是小姨想藉著我磨鍊一下表妹?真是想不通猜不透,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鼓勵表妹了:“表妹寫的也不錯呀,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小姨又笑了笑,看着我的眼神越發親切了,可是看著錶妹的眼神卻是嫌棄的。小姨又開始誇我了:“哎呀,真懂事,看看,人家表姐誇你呢!”表妹只是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可是我卻從小姨的眼神中看到了媽媽一樣的存在。天哪,不愧是親姐妹,難道性格脾氣也那麼相像?可是小姨明明對我就很溫柔嘛……真是不懂。

  這時候,小姨突然想起了什麼事,趕緊走出房門找媽媽去了。唉,終於清靜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和小姨相處感覺和媽媽相處差不多了,雖然不是說我,可是我感同身受呀。看到小姨越走越遠,我才坐在床上,對錶妹笑着說:“表妹,你明明寫的很好嘛,不知道小姨為什麼要這樣。可能是為你好吧?”表妹這才跟我訴了訴她的苦水啊……

您正在瀏覽: 疑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