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名牌足球。我現在已經破爛不堪了,球面上的球皮也已是暗淡無光。 現在我正躺在一個噁心的垃圾堆旁,時不時還有一盆髒水灑在我身上。就連收破爛的也看都不看我一眼。風從一旁吹過,發出一陣陣嘩嘩的聲音。彷彿我身邊的東西都在大笑 :“瞧,一個又臟又破的足球!”。 

  其實我的以前並不是現在這樣的。以前,我在商店時是多麼的輝煌啊!我被放在一個墊着紅布的鍍金架子的玻璃櫃里,無數的五光十色的燈光照着我嶄新的球皮,反射出太陽般金色的光芒。可 現在,唉 !我比一個垃圾還無用。垃圾還能反覆利用呢!可我——誰也不要我!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呀!。 

   上次,我被明星隊皇家馬隊的球員貝克·漢姆買了下來,我來到綠蔭場上。數萬個球迷為我歡呼着:“進門,進門,拿第一,萬——歲!”終於,經過15分鐘的激烈比賽我碰到了貝克·漢姆。貝克輕鬆的過關斬將帶我直奔球門,他大腿一抬猛的踢向我。可這時一個隊員來了個鏟球。我勉強向球門方向前進,突然撞上了門柱上。只聽“哧”我的氣消了…… 

  回到現實,我悲痛欲絕。我難到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嗎?我是命中注定嗎?嘩啦啦,隨着我的淚水天上 下起了小雨。忽然,我的身體騰空 了,我感到一雙暖和的小手把我抱了起來。抬頭一看一個小朋友正用驚奇的眼神看着我:“多好的球哇!”在他的眼裡我彷彿又看到了我的輝煌,他又點起了我的希望之火。 

   轉眼間,我來到了2008年奧運會上。人們向我大喊:“中國必勝,中國隊加油!耶!”我被人們在腳下踢來踢去,成了一個成功的足球。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我快樂的飛向了天空,飛向了中國足球勝利的那一天……

  宜昌鐵路壩小學五年級三班    

    

  2005年4月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