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洞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洞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全家一同來到將樂的玉華洞遊玩。

  在就有所耳聞玉華洞是中國四大名洞之一,裡面壯觀得很。可不是嘛,這次我來到了這裡,一飽覽了這裡的壯觀和華麗。

  剛到洞口,一股涼風就迎面撲來,跟室外的烈日炎炎截然不同。導遊帶着我們走進洞去,剛進洞,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小木橋,木橋下還有一條川流不息的地下河,傳來陣陣潺潺流水聲。我們繼續往前走去,來到一個羊腸小道上,小到另一旁傳來了寺廟的歌聲和香的味道。難道這裡也有寺廟不成?我心想道。我懷着疑惑的心情扭過頭去,我驚呆了——一旁是佛祖在講學的畫面,有一個較大的石頭像是一個佛祖,他坐在一個石頭的蓮花台上。下面是成千成百的“弟子”在一絲不苟的聽着他的講學,一個個都是坐得那麼直,那麼挺拔。而佛祖則手捧一本經書,認真地讀者上面的蠅頭小字。這一切都是如此的栩栩如生,就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動起來一樣。

  我們一行人繼續向前走着,來到一個漆黑的地方,突然間暗室逢燈,一切都亮了起來,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深不見的湖泊。湖的上面飄着層層朦朦朧朧的薄霧,湖中有幾個石頭像蓮花一樣。幾個石頭原本就十分美麗,在這一團薄霧和彩色的燈光中若隱若現,更使得這幾朵“蓮花”顯得更加美麗、華貴。這時一隻小船出現在了我的眼前,船上還有一個撐船的人,船就像樹葉一般輕盈。我大為吃驚,可仔細一看,這哪裡是什麼小船,只不過是一塊石頭罷了!只是因為在霧的照映下看錯了而已。

  接着,我們又觀賞了壯觀的“定海神針”,令人垂涎三尺的“奶油冰激凌”還有華麗的“軍事地圖”。不管是哪一個,都是惟妙惟肖,讓人神遊其中怡然自得。

  出了洞,我仍然沉迷於洞中之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正是因為有了大自然這一種奇妙的東西,才使得世界上有了更多一些的光彩。

  六年級:波瀾青雲88

您正在瀏覽: 奇洞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洞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