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經歷的一件事_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經歷的一件事_作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幾名同學被評上“快樂學習小主人”,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帶我們去航空博物館搞一次夏令營活動,而且,還要在那兒住一夜。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們乘車來到航空博物館。剛下車,幾位身着軍裝的叔叔就把我們的行李送到了營地,又回來拉着我們的手,給我們認真細緻地講解館內陳列的飛機,我們真是大開了眼界!叔叔們帶我去了珍品館、球形館,還讓我們坐在真的飛機上,給我們拍照。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飛機! 

  最使我感到害怕和有趣的要算那天晚上我們在博物館內睡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爸爸和媽媽在外邊過夜,所以我感到害怕,可我好奇心有強烈地驅使我一定要試試。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晚上。醒來后覺得很有趣。我們穿好衣服,準備活動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咱們一會就要走了。”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地方,因為,我在這不但學到很多知識,還能和同學們在一起生活,我感到了集體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經歷的一件事_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經歷的一件事_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