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懷念那美麗的校園;回憶那與同學與老師相處的日子;回憶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

  一進入校園,就可以聞到一股花香,那就是校園裡的花園裡的花散發出來的香氣,並不像玫瑰花那樣香氣逼人,也不像荷花香那樣淡淡的,只是透出一股清香,很惹人喜愛。

  我們的校園不僅花美,還有那高高佇立的三座高樓,那就是我們的求知樓、晨曦樓、還有少年宮了!

  求知樓在最中間,是我們校園裡第一個建成的樓,所以現在已經比較破舊了。

  晨曦樓在最東面,使我們校園裡第二個建成的樓,裡面有微機室、校長室、還有幾個四五年級的教師,也是比較破舊的!

  少年宮是最新的一座樓,裡面有一年級的兩個班,還有四個班就是我們的六年級了。

  求知樓的前面就是一座小花園,裡邊有石凳、石桌、還有葡萄樹。裡面還有大熊貓的最愛——竹子。都是比較細的竹子,我們還幻想會有幾隻熊貓跑到我們的校園裡呢!

  懷念這個美麗的校園,有機會,一定回母校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