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剛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剛走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馬上要步入中學的學生,馬上快開學了,我們的小學班主任讓我們去學校幫她打掃下教室,一到了學校,我們就充滿了不滿,為什麼呢?

  什麼!我們剛走學校就開始裝修了,哇撒,這棟破得不得了的終於開始修了,窗檯終於換了,教室的課桌也是換的乾乾淨淨,那像我們當時的那個又丑還有人在上面刻字的書桌!這學校也太不公平了,我們剛剛走就這樣對新生,我們及其的不滿。

  就算不滿我們也得幹事,老師吩咐我們還得做什麼。

  不過,我真的想對學校說一句,為什麼要這樣呢?不過他裝不裝也不管我的事情了,我還是好好管管我初中怎麼辦把!

  在這裡說一句,我作為畢業生沒有作業,請問一下,暑假快沒了,你們的作業寫完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剛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剛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