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何以這麼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何以這麼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日記本來是早就要寫的了,但是由於要上學,才拖到今天寫。

  這星期以來,有開心的事,也有令我煩惱的事,煩惱的事情特別多。特別是在加·減分上。

  自從老師交給了我負責全班加、減分的任務,煩惱的事就連連不斷的來找我。

  上課時要觀察同學們是否在講小話,如果在講小話又要提醒他們,而且我只有給那種講不聽的同學扣分(基本上沒有),而我和同桌講了小話,他們就不樂意了。而且我上課又要觀察他們,又要聽課,一心不能兩用,我怎麼弄得清嘛!!

  有時我上課記筆記都會被同學誤以為我在記名字,有時早讀課一下課,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把我圍得水泄不通,問我扣了我的分沒,扣了多少分,或加了分沒;有時下課同學們又來向我告狀,誰誰誰又在買東西吃,或者罵髒話什麼的,耳根都不能清靜一下!!

  有時我心情實在是太煩躁了,乾脆想不管了。就拿今天上午的音樂課來說吧。老師教會了我們要學的歌,就讓我們有作業的寫作業同學們真是……吵得上天了,老師說了幾次后倒還得。我寫好語文作業后在桌子上趴着,想靜一靜。可誰知同學們卻以為我哭了,我又聲明我沒哭。之後我有趴着,沒一會就下課了……

  心,何以這麼煩?下午老師找我說了這件事,看看能不能換個同學來做這項工作,暫時讓我做。但是,給哪個同學做這項工作都會影響上課的,可是……唉!!!

  廣西省桂林市灌陽縣興灌路61-9號六年級:戴璐

您正在瀏覽: 心,何以這麼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何以這麼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