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淇淇,爸爸媽媽去上班去了,你在家裡好好照顧弟弟。”媽媽一邊收拾着包包一邊對淇淇說。淇淇面無表情的答應了一聲,又把頭扭向了電腦,繼續她的網上作業。 

  聽過這句話后,淇淇的心情變得很不好。又要跟這混小子在一起了。淇淇討厭弟弟。因為淇淇知道自己在這個家是多餘的,只有弟弟才是爸爸媽媽真正想要的。爸爸媽媽不疼她,弟弟也很討厭,滿肚子是髒話,還有暴力傾向。淇淇經常吃弟弟的拳頭,也不敢還手,不是淇淇打不過弟弟,而是之後她得吃爸爸媽媽弟弟三個人的拳頭。對於“家人”這個詞,她已經很陌生了。 

  爸爸媽媽也知道淇淇討厭弟弟,怕淇淇和弟弟扭起來弟弟吃虧,想把弟弟一起帶去上班,可公司不讓,只好把弟弟放在家裡讓淇淇照看。 

  門“?紜鋇囊簧?厴狹恕d誇孔?詵考淅錛絛?鏊?淖饕擔?艿芤蒼諏硪桓齜考淅鐦虻綞?<依錆堋鞍簿病保?燒庵皇嵌淘蕕摹 

  弟弟玩了一會兒就膩了,跑到了淇淇所在的房間,對淇淇說:“淇淇,我要吃糖。”淇淇不應。“淇淇,我要吃糖!”弟弟喊着。淇淇回過頭,盯着弟弟說:“你叫我什麼?!”“我叫你淇淇,”弟弟指着淇淇的鼻子說,“我要吃糖,你沒聽到嗎?!”“沒糖!”淇淇扭過頭去。 

  誰知弟弟突然撲上來,把淇淇的頭髮拔掉了幾根。淇淇疼得叫了起來,一把就把弟弟甩開了。“你幹什麼!”“誰叫你不給我糖吃?!”“你不怕我揍你嗎?”“切,誰怕?”說著,弟弟居然一腳踩住了淇淇的腳。淇淇氣得忍無可忍,衝出房門,把弟弟反鎖在了屋子裡。任弟弟在屋子裡亂喊亂叫,自己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聽着弟弟在裡面哭,淇淇一時心軟,把房門打開了。可是只看見弟弟一下子撲上來,把淇淇壓在地上,要揍她。淇淇反抗,一下子兩個人滾到了一邊。 

  這時,大門突然“咔嚓”一聲開了。 哦,媽媽忘了拿東西,正好看見他們倆個打在一起。“這是怎麼回事?!”弟弟突然站了起來,擠出眼淚,嘟着嘴巴,說:“媽媽,她打我!我不要她。”淇淇可委屈了,說:“不是啊,是弟弟他……”“你不要說了,”媽媽一下子打斷了她的話,“弟弟這麼小怎麼會打架呢?”“不是……”“淇淇,你越來越不乖了。”“對呀對呀。”弟弟也在旁邊起鬨。 

  “今天晚上不許吃飯了,淇淇你給我好好反省反省。”“媽媽,你不明是非,偏袒弟弟。”"喲,你還學會頂嘴了,看我不打你!”媽媽說著,從抽屜里拿出一根藤條,打了過去。淇淇要躲開,藤條卻不偏不倚地打中了她的右臉頰上。幾滴血滲了出來,淇淇的淚在眼眶裡打轉。她沒有說話,走進了房間,很用力地把門“?紜鋇囊簧?厴狹恕 

  “嗨,這小妮,看我不把你趕出去。”媽媽上前要把門打開,還沒打開,門卻一下子打開了。“不用你趕,我自己走!”淇淇含着眼淚說,“我收拾收拾就走。”門又”?緄囊簧??厴狹恕B杪璐粽駒諛搶鎩?/div>

您正在瀏覽: 走(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