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空洞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空洞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去過龍岩嗎?你去過龍空洞嗎?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到龍岩龍空洞遊玩。 

  進了門,只見一個導遊用親切的聲音說:“大家請看我的手電筒照的地方,這是三仙洞,左邊是幸福,中間是平安,右邊是招財。我想:要是沒了平安,就算有多少財產、多少幸福也沒用。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走進了平安洞。 

  之後,我們還在導遊的介紹下參觀了象洞、仙人田、神牛戲水、億年老蟾、護身龍傘、雷鋒塔、神鷹……還有奇異絢麗的石鐘乳、石筍、石柱等,石灰石華徹發育完整,石幔、石花、石盆比比皆是。其中,懶蛤蟆因為想吃天鵝肉,可天鵝卻飛跑了,很生氣,一氣之下,把洞內的蚊子全吃光了。但令我悲傷的是,那護身龍傘再過幾百年後就會化成一灘水,而這龍傘全世界只有兩把,一把在這裡,一把在歐洲的法國巴黎,要是這把消失了,中國不就失去了一個珍寶了?還有令我驚嘆的是,那些石筍、石鐘乳、石柱、石花竟然上億年才生長20厘米。更令我好奇的是那些神密的地下河,時隱時現,時聚時散,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呢? 

  雖然出了洞,但洞里那涼絲絲的感覺仍然環繞在我身邊,真有點留戀不舍的感覺! 

  今天這趟旅途我將會終身難忘,因為我看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還看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您正在瀏覽: 龍空洞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空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