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水洞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水洞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二十三日,我聽說媽媽的單位要組織團體旅遊,地點是通山縣的隱水洞。我和媽媽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第二天我們早早地坐上了車,在車上,我一邊吃零食,一邊想:那個地方好不好玩?遠不遠?二、三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下午一時多,我們來到隱水洞洞口,只見上面的山頂上寫了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隱水洞。我們買好票就進去了。洞里幽深秀麗,神秘莫測,腳下幾疑無路,忽又別有洞天。它的主洞長達5000餘米,有“地下長廊”之稱,平均高達20米、寬25米,洞口絕壁直聳、氣勢雄偉,因有兩條小溪伏流其中,故名“隱水洞”。洞內空間寬闊,四輛卡車可並駕齊驅。無數的鐘乳石、石筍千姿百態,指物成像,形成了各種各樣的地貌。如:“寒山鐘聲”、“觀音送子”、“倒掛石林”等等。洞內溪水咚咚、泉水嘩嘩、霧氣瑩繞、小魚嬉戲,增添了無窮的神韻。 

  洞內還有小火車,行人走累了,可以坐車前行。我們一開始還興緻勃勃地,後來越走越累,也做到火車上去了。洞里的溫度和外面的溫度相差很大,我們在洞口還有些熱,越往裡走越涼快,後來竟然感覺還有些冷。 

  兩個小時后,我們終於走出了洞口,我們在裡面照了一些照片,可惜洞內光線很暗,照片的效果不是很好,這也是我的一些遺憾,就是這次旅遊中的一點不足。

您正在瀏覽: 隱水洞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水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