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麼暖和的天氣,實在很難讓人意識到現在是冬季,更易想到的是夏季。我和爸媽去巢湖買了幾本書,在回來的車上,我熱得受不了,於是脫下棉衣,把它裹在手裡。我無意中看了一眼坐在我不遠的一個老人:瘦瘦的臉,戴着一條灰色的舊頭巾,深紫色的衣服補了不少補丁。她眯着眼,皺着眉頭,頭一擺一搖的。我看得出,她暈車。我又把視線轉回到我上車后看了幾頁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了一會兒,抬起頭看了看窗外,一根根電線杆很快地向後退着。“嘔啊!”我隨聲望去,那老人吐在了車窗上。“嗯!你這老媽子怎麼沒長眼呀?要吐也要在窗外吐嘛!老……不……死……。”

  售票員好象有點注意到有人在議論她了,還有小孩在翻白眼。但她嘴裡還小聲嘀咕着,然後甩了一句:“你自己擦乾淨!”那老人好像有點為難,但還是順從地在兜里找紙去擦,可是沒找到。她用求助的眼神向四周望去,我也站起來向四周望去:有人低頭不語,有人皺着眉着、捂着口鼻。這時我又看了看她,咦?她竟然用自己的手在擦!我接着看了看我爸媽,他們已經“睡著了”,我就沒有去向他們要紙了。車停了,我下了車,一陣寒風吹來。啊!我現在清醒了:現在是冬季,不是夏季,而且這冬天不是一般的冷。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