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三姐妹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三姐妹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邊吃點心邊聊了起來,雲兒說:“這次我們兩姐妹還有大哥也是要前往藍星,幫助你們。”    “真的嗎?那實在太好了。”小妹聽到這個信息,很高興!    “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呢?”我問。    “現在,就現在。”二哥說。    “現在?”我們三姐妹疑惑的說。    “恩對,我可以找個人假扮成我。”雯雯說。    “那好還等什麼,現在就出發吧!”愛探險的雪兒說。      我們(我、雪兒、晶晶、雯雯、雲兒、不凡)馬上坐進那輛父王專門為我們挑的粉紅飛車。     (去的過程省略)    到了地球,我們把那輛飛車給變成項鏈給賣了,因此賣了不少錢。 我們選了一塊地,用魔法建起屬於我們的房子,黑白條紋的設計讓人類趕到很前衛,哦不對,現在我們也是人了。裡面的東西在別人的眼裡沒什麼特別,其實裡面包含了很多人類還沒能掌握的科技技術。比如檯燈、電燈在我們六個人的嘴裡說出:亮,它就亮。說關它就關。別人也就是人類說上一千一萬年也沒用。要走進我們的屋子那是相當的難啊!除了來人的面貌(即使你戴着面具也沒用)被照下來以外,來人的去向等一切資料還會被通通查出來,假如來人是壞人的話,那就更衰了!    我們要找的八個人,二哥利用畫面信息傳送給我們:“你們要小心哦,有個預測家珊娜已經盯住你們了,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從火星來的,但是一定要小心她哦!”     

您正在瀏覽: 非常三姐妹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三姐妹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