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噓噓”地喘着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着氣泡;水牛也跑到水裡,賴在水裡死也不肯出來;知了使足了勁,“知了,知了!”地叫喚着。放在太陽下的鮮花幾分鐘便枯了。人們也躲在家裡,不肯出門,將空調打開,好好的享受。 

  夏天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孩子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火箭般地奔向游泳池。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游蝶泳;有的在游蛙式泳;還有的在游仰泳呢!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樂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夏天是炎熱、歡樂、、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