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夏花的絢欄 

  開心的陽光下,那一朵朵朝着光明開放的花朵,全都活在生命的巔峰。紅橙黃綠藍,五彩的花,五彩的光,五彩的心。再次抬起頭,望着蔚藍的天,是那樣遼闊,那樣澎湃。回首往事,也只有“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的感嘆。不如想想將來,明年的夏天,是否依然會有知了的音樂,是否會有陽光的絢舞,是否會生如夏花……期待…… 

  (二)胭脂淚,離人醉。 

  多少個朗朗夏夜,多少次和你一起數星星,早已如過眼雲煙,悄然離去。然而,感覺依然存在。已習慣你的點滴,習慣你的話語。天下無不散筵席,既然上天註定你我共聚,便也註定你我將彼此離去。“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世上最甜蜜的佳釀,是我們的淚啊!那是用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用多少的感情蘊釀而成!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三)凝結 

  雨水順着額發,順着額頭,一直流到鼻頭滴下。眼鏡,已經蒙上了一層天空的淚。什麼都模糊了。空氣,是摻着和着泥土香味的氣息。雨中的我們,是那麼年輕是那麼活潑是那麼快活!時間沒有停下,思想沒有止步!走着走着一直到生命的盡頭,早已不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我學會了生活…… 

   後記:明年的夏天,我要收穫快樂,收穫期望,收穫……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