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四年級時寫的,昨天清理房間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為賺一點作文得分,就發來啦~~呵呵`````       炎熱的夏天真不好過,又悶又熱,可夏姑娘偏偏就要走馬上任,威風一把,好讓人們知道她的厲害。    夏在知了的鳴叫聲中來臨,太陽公公老是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地面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籠罩着。天上是重疊的雲。這些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着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着,像一座遠山;有的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着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雲朵兒,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夏天的天氣就是這樣,一到伏天就像鑽進了火盆,熱得人心煩意亂。風不知道哪兒去了,樹梢紋絲不動,空氣都是熱的,悶得人喘不過氣來。鄰居家的伯伯阿姨,熱得只穿着短衣短褲坐在大樹下,不停地扇着扇子。我和爸媽在樓下只轉了一圈,就受不了了。爸的襯衫濕透了,媽臉上淌着汗水。我呢?甭提了,頭髮和汗粘在一起,手裡的一條毛巾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似的。    盛夏的竹林顯得更加美麗可愛,陽光透過茂密的竹葉縫隙,像一片片碎銀鋪在地上。可知了卻熱得扯着嗓子喊:“熱死了!熱死了!——救命!”而池塘里的水,似乎進入了夢鄉,寧靜安閑,正在做一個清澈透明的夢,夢見自己擁抱藍天白雲,夢見自己在藍天白雲上游來游去,夢見池塘四周的花木也進入了夢鄉,夢見池塘岸邊的人們總是醒着,總是忙着,總是在尋找什麼……    夏,一個炎熱、煩躁的季節,也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季節。雖然給人們增添了不少麻煩,但卻使一切生物變得不同凡響。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