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烈日當空,驕陽似火,一走出空調房,身上,便浮起了一層汗,不禁聽到抱怨,這該死的夏天!真熱!

  農民在地里“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土塊被烤的乾裂,蟋蟀向草叢裡蹦跳着,好像安上了彈簧!

  城市裡,刮過一陣風,不過,它不再是拂面的涼風,風——像膠水一樣,粘糊糊的把熱量帶到人身上捨不得離去,人們躲不掉那酷暑,無論早晨、中午、還是晚上,城市像磚窯一般,把人悶悶的喘不過氣來,玻璃牆幕彷彿放大鏡,把熱量無限放大,城裡的廣告牌通通紅,像要被烤化了一般,人們不想喝水,但遇到小賣鋪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瓶冰鎮水,午飯時間,各大飯店門可羅雀——大家都頂着一肚子水走路呢!

  但不能否認春天萬紫千紅,秋天遍地金黃,冬天銀裝素裹。夏天也有它的青翠欲滴的盛裝——夏天哪出沒有綠色呢?夏天的麥地微風拂過麥浪一波又一波!山上的綠地充滿生機!在無名小山上閑庭信步郁蔥一片霎然間,已花紅柳綠,山清水秀,迎面吹過清爽的風,原來夏天可以這樣涼爽的過!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