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偉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偉大  

  地震來臨時,一位叫王宇峰的教學老師正在給初二(3)班的孩子們上課,地震來了,孩子們重來沒有遇到過這樣大的地震,所以就像一群受驚的野馬,到處亂跑:有的跑出了教學樓,有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大約十幾分鐘,教學樓隆隆的響了幾聲,就塌了。初二(3)班的大部分人都被壓在了裡面,王宇峰身為初二(3)班的班主任,就不顧自己的安危,又衝進了教學樓,去救學生了。 

  當他把所有的學生都救了出來以後,噩耗傳來了:王宇峰老師的家人在這次大地震中,無一倖存,王宇峰老師聽到了以後,並沒有往家裡衝去,而是繼續埋頭救學生。當記者問起他的時候,他只是笑的說:“如果我的家人能換回這麼多的學生的性命,那也值得!” 

  王宇峰老師不顧家人的安危,而是救自己的學生,這種舍小家,顧大家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的學習。 

  王宇峰,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