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事  

  五B班  趙睿

  以前,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榮耀地站在生旗台上領着全校學生讀英語,我好生羨慕,羨慕那在眾人之上帶頭的感覺,並憧憬着有一天我也能登上那個榮耀的“舞台”。  

  從此,我發奮學習,勤奮練習,細心學習方法,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每天,我大量 汲取 老師所教知識,睡覺前也先回憶課文,然後才入睡。  

  “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老師的教導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夢想不再是夢想——在四年級上期,我以優秀的能力登上了那個 “舞台”。  

  我激動萬分,心砰砰直跳,揣着緊張的心情,踏着沉重的腳步,走過一階又一階,終於,我站在領獎台上,俯視着下方。美好的時刻到了,我能領讀,領全校讀!  

  我笑容滿面地朗讀完后,下面跟着響起了朗讀聲聽着全校的跟讀聲,我欣喜若狂,真是莫大的榮譽!  

  然而,走到這一步很難。因為,只有得到老師的認可,才能上台。只有擁有一口優秀流利的英語,才 能得到 老師的認可。只有刻苦學習,才能擁有一口優秀流利的英語。這可是汗水換來的榮譽啊!榮譽的背後可是艱辛……  

  以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榮譽,我是不會忘卻的,這事兒將會深烙於我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