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偉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偉大 

  ——哇哈哈小學3年級馮凡雋 

  人人都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的舉動的確讓我感受到了媽媽是多麼愛我。 

  記得那一次我早上發燒……“凡凡——,起床了——!”隨着媽媽甜美的聲音,我剛要起床,卻感到全身無力,像撒了軟骨散一樣,“怎麼了?”媽媽預感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你今天怎麼了?”“我好沒力氣了!也好熱!”我有氣無力地說。“啊?”媽媽趕快用體溫計給我測體溫,“42度!”媽媽慌忙背起我往醫院趕。我20多公斤的身體壓在瘦小的媽媽身上,媽媽不免有些吃力,一滴滴汗水從她的臉頰往下落,疲憊的眼睛盯着前方,酸痛的腳還在一步一步往醫院趕。“媽媽!”我的眼睛里溢滿了許多閃亮的東西。 

  總算到了醫院,疲憊的媽媽還在東奔西跑給我挂號,帶我去看醫生,去給我開藥方……這所有的事都被我看在眼裡,心裡十分感激。總算病有了好轉,媽媽鬆了口氣,又把我背在身上回家。在路上,我才發現天已經黑了,我又心頭一震,媽媽竟不說苦,不說累地背了我一天,還一天沒有休息,為我看病。我的眼淚又一次滴落了下來,落在了媽媽瘦小的肩膀上,落在了媽媽疲憊的腳上,落在了媽媽快要虛托的手上…… 

  到了家裡,媽媽剛把我放到床上,整個身子就軟綿綿地癱倒在地上……第二天,在我替媽媽梳頭時,發現了許多白頭髮,她知道了,只是笑笑而過。我親愛的媽媽,您為了我而一天勞累一天,沒有休息;我親愛的媽媽,您為了我而使許多白髮悄悄進入你那烏黑的長發中;我親愛的媽媽,你為了我而任勞任怨,可您母親的賬單上,卻一分不求…… 

  在媽媽倒下去的那一剎那,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愛就是母親任勞任怨,不求回報;愛就是母親為兒女勞累一天,不講休息;愛就是母親對兒女的愛心呵護;愛就是母親從不講疲憊和怨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