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偉大勞動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偉大勞動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從出身到現在有個人在我們背後默默地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她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每當我們摔了跤時,我就坐在地上號啕大哭。是媽媽用她溫柔又體貼的小手抱起我們,是媽媽在我們遇到挫折時關心我們。

  每當我們遇到了難題時。又是媽媽有耐心地給我講題:有時睡前媽媽還會給我講故事,讓我學到了一些新的知識。

  每當我做錯了事情時,是媽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

  每當我們全身臟西西的時候,又是媽媽不怕臟不怕累地給我們洗澡換衣。每當我們又冷又餓時又是媽媽不怕辛苦的給我們做飯來吃。找衣服來穿。

  當我們漸漸長大時,懂得道理時。能自己照顧自己時,可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卻在一天天變老。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這時。我們應該用一顆孝順的心來看待自己的媽媽。報答媽媽這些年來照顧我們。是她在我們背後支持我們鼓勵我們的偉大的勞動者——媽媽!在多金錢也報答不了母親的愛和關心。因為是她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偉大勞動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偉大勞動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