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書香而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書籍散發著生命永恆的香味,生活更因書香而精彩。 

  翻開一本書,就這樣默默地讀,品一杯濃茶,看書中的雲捲雲舒,花開花落,看書香都為生活帶來的那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 

  乘着書籍的旅遊車,我來到了莫泊桑的《項鏈》旁,看夫妻倆打工的日子,品味人生百態,世道的滄桑。 

  乘着書籍的旅遊車,我們來到了老北京的城南,坐在惠安館的門檻上,聽小英子說著家裡的趣事,到小英子的家裡坐坐,看看爸爸凋零的花朵,懷念起爸爸為小英子送傘的故事。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直至我們潸然淚下。 

  乘着書籍的旅遊車,我們來到了巴學園的窗邊,聽小豆豆唱着“好好嚼啊”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飯來。在黑柳徹子的筆下尋味童年的天真爛漫、歡快活潑。與小豆豆一起諦聽時間的足音,追尋生命的履跡,發現童年的快樂,感受文字的魅力。 

  乘着書籍的旅遊車,我們來到了老天津的街道上,聽馮先生的介紹去看看“泥人張”捏出來的“海張五”那惟妙惟肖的頭像。俗世里的奇人就好像是你一個個身邊的朋友,會是你怦然心動,對這個大千世界產生更多的感受。 

  乘着書籍的旅遊車,我們來到了三國時代。我看到了劉備的愛將之心,周瑜的智慧,諸葛孔明的計謀,曹操的狼子野心……更看到了金戈鐵馬狼煙四起的壯麗山河! 

  讓我們就這樣陶然沉醉,就如此心潮起伏。在生動中贏得滿足,在寧靜中收穫幸福,在哲思中汲取智慧,在雋永中品味深刻,在書籍的旅遊車的帶領下盡情的遨遊。 

  如果說樹榦沒有了枝葉不會挺拔,花朵沒有了花瓣不能鬥豔,夜空沒有了星星不再美麗,那麼生活沒有了書香則不會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書香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