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蠢的水老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水老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農夫有一片池塘,他在河裡餵了好多魚,他盤算着等到這些魚長大了,他就可以賣好多錢,但這天,他發現池塘里飄着一隻死魚,他沒有在意,但是,連續好幾天池塘里都會出現死魚,他很好奇,決定藏在池塘邊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一隻水老鴉,趁着沒人,從池塘里用嘴叼小魚吃,農夫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池塘里會有死魚了,他生氣的站了起來,向水老鴉大聲的喊着,水老鴉一看是農夫,嚇得趕快飛走了,農夫這才回家。

  一連好幾天,農夫都在池塘邊看着魚,防止被水老鴉叼走,而水老鴉看農夫在,也不敢來了,但是農夫有好多事要做,不能天天守在這裡呀,於是農夫靈機一動,做了一個稻草人,把自己的衣服穿在它的身上,放在了池塘邊。

  水老鴉連續幾天都沒有吃到魚,這天,它鼓起膽子來到了池塘邊,這時它發現農夫還在,但它還是去池塘里叼魚,同時它發現農夫並沒有動,它才發現原來是一個稻草人。

  慢慢的它的膽子也越來越大,有時飛到稻草人的頭上,這天農夫來到池塘邊,看到水老鴉的動作,他有了一計,第二天,農夫早早的來到池塘邊,用自己代替了稻草人,水老鴉來到后,站到農夫的頭上,農夫一下子把它給捉住了。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水老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水老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