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彩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對於每一個中國人,都有着一種特殊的情感。而2008年奧運會,無論對哪一個中國人,更是值得驕傲的。它是一個偉大民族的改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國風采的時候!奧運,是多麼的美好,因此,所有人都應為奧運付出,為奧運喝彩。 

  一想到奧運會開始一瞬間的會歌旋律,槍聲響起那一刻進發而出的體育風彩,大概每個人都會為之一振吧!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親臨奧運現場,為奧運喝彩,所以,我們就要以自己的文明行為為奧運喝彩。 

  記得那是前幾天,我看到了幾個八九歲的小學生舉着“我為奧運添光彩”的牌子,給路過的行人發海報。我一看,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便走過去,問道:“小朋友,你們在這兒幹什麼呀?” 

  “我們在宣傳奧運會的知識啊!”他們天真爛漫地回答。 

  我一聽,撲嗤一聲笑了,“你們這是為了什麼啊?”這是老師讓的。老師說,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2008年的奧運會,是屬於大家的,是屬於整個中國以及它所有人民的。所以,我們有義務為奧運付出,為奧運奉獻!”聽他們這麼一說,我不禁呆住了。是的,既然奧運屬於我們所有人,我們就有權力為奧運付出,有義務為奧運付出。那時,一種力量油然而生,促使我加入他們的隊伍,幫他們宣傳奧運知識。在那一剎那,我發現天空更藍了,空氣更清新了,陽光更明媚了…… 

講到這裡,就不由得讓我想起了電視上的一則公益廣告: 

它的廣告詞是這樣的:我相信,每個人的心靈都像一盞燈,燈光多一些,天空就亮一些。同時我也相信每個人的心靈就像一扇窗,窗戶打開,陽光就會照進來。只要每個人邁出一小步,社會就會邁出一大步。 

  聽完,我深受感動。 

  只要我們使出一點力量,十三億纖細的手臂終究會托起文明的太陽!只要那麼一點力量,就那麼一點,你就是在為奧運奉獻,為奧運喝彩。 

  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行動喝彩奧運,為奧運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喝彩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