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期里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和我的朋友們去放風箏。

  今天天氣很好,風也挺大,我就和夥伴們商量着放風箏去。我們來到田野里,享受着這清爽的風,享受着這明媚的陽光。

  大家把風箏握在手裡等待着下一波的風,好像一群戰士拿着槍等待敵人的到來。風說來就來,風一來,大家就順着風的方向牽着線跑,不一會兒風箏就飛得老高了。大家跑着跑着,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句:“我們來比一比,看誰的風箏飛得高吧!”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好!”

  比試開始了,我的風箏是個轟炸機,搖搖晃晃的好像要進攻似的。至於小含的風箏,是一隻老鷹。他還邊跑邊喊:“天空的霸主,小嘍嘍們,你們是比不過我的,哈哈!”還有,小樂的是個奧特曼,在空中擺出個很帥的姿勢,好像在說:“我是奧特曼,專打小怪獸。”至於小正的,則是一隻小兔子,好像被小含的風箏追趕的要溜之大吉似的。大家的風箏各有各的特點,都不錯,但是要跟小飛得起比起來,還是有點兒差距的。他的風箏很大,是只很兇猛的老虎,控制風箏的地方是三條線,而且他的風箏還有一條腰帶,可以系在身上,他的風箏其餘兩條線,可以控制老虎的四條腿,使這四條腿能在天空中奔跑,這才是如虎添翼啊!

  這就是我的假期趣事。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