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帝一時興起,想來到人間探查人類。他覺得,善良的人應該給予獎勵,惡毒的人應該給予懲罰。於是,他來到人間,開始了探查人類的“偉大之舉”。

  他在大街上乞討,衣服是那樣的破爛不堪,眼球上布滿血絲,他看上去像個十足的乞丐。不過,這正是他的目的,他想,只有這樣才能分別善惡。

  他每看到一個路人,就如餓狼看到麵包一樣猛撲過去,接着就可憐巴巴的乞討。令他失望的是,整整三天,每個路人見到他都像見到鬼一樣躲閃不及,眼神里滿是嫌棄。上帝沒有責怪他們,卻在心裡嘲笑:哼,一群噁心的人類,當初創造你們就是希望你們能善良的對待大地上的每一個生命,把他們當做自己在地球上的家人,沒想到,你們卻這麼對待一個人類。哼,一定要讓你們好看!

  上帝憤怒了,他沒有想到人類竟然是這樣的噁心。他失望至極,他打算好好的整一整人類。

  上帝跑到一個巷子裡面,一轉身便成了一個公爵似的富人,穿着是那樣豪華,用的是天鵝絨,五個手指上都戴着閃閃發光的金戒指,只需要僅僅一個,就可以讓一個窮人過上一生的富裕生活。

  現在,路人對他的眼光改變了,路人是那樣的仰慕他,他從路人的眼睛里看到了這一點,他開始厭惡人類,覺得人類是那樣的醜陋不堪。他在一個廣場的最高處,手拿一大疊的鈔票,對天一拋,即刻,一張張鮮紅的佰元整鈔票散落在地上。

  頃刻間,廣場上的所有人都擠在他的面前,開始爭奪這一張張鈔票。上帝笑了,是那樣的無奈。

  很快,廣場上能發錢的事已經傳遍這個市區,每天都有上千萬人來這個廣場,上帝在高處俯視着他們,嘴角現出絲絲笑意。接着,上帝手一揮,剎那間,這個廣場消失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其實,這個廣場上的上千萬人被上帝永遠拘留在地獄。

  這就是人類,貪婪的人類!

  福建龍岩上杭縣官莊中心小學六年級:鍾騰英

您正在瀏覽: 人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 暫無評論